东北分公司与辽宁分公司开展联合党课活动
来源: 东北分公司 作者: 高鑫磊 时间: 2022- 10- 14 字体:[ ]

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,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,提高党性修养,强化使命担当,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。

10月13日,东北分公司党支部与辽宁分公司党支部联合采用“线上+线下”的方式开展“党支部书记讲党课”活动。党支部书记刘辉以《满怀信心迎盛会,砥砺奋进新征程--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》为题进行了党课分享,东北分公司及辽宁分公司全体党员、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。

课上,刘辉以中国共产党一大的召开及其重大历史意义开篇,从“党的十九届各次全会精神、电建新能源集团党委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‘双引双建’与中心工作相融合”三个方面分享了体会。

刘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同志,一是要深刻领悟十九届各次全会精神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、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;二是深入贯彻落实电建新能源集团党代会精神,围绕中心工作、服务大局,聚焦“强党建、抓资源、保安全、抢发电、促合规”的工作思路,求真务实、真抓实干;三是以坚韧的干劲、决战的姿态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,聚焦公司年度任务目标;四是深入推进“双引双建”工作部署,探索“党建+”模式,加强党建引领与公司提质增效、疫情防控、安全生产、合规管理等工作任务紧密结合,确保完成公司年度工作任务。同时,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。

本次党课既是对十九届各次全会、电建新能源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再学习、再领会,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再动员、再鼓劲。在党的二十大之际,东北分公司和辽宁分公司将肩负党之重托,坚定韶华之期的信念,以史为鉴、开创未来,埋头苦干、砥砺前行,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,以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。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,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征程,为电建新能源集团的发展贡献东北力量、辽宁力量。



【打印】【关闭】
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